丹青

欧美圈、HP家几乎都吃、Batfam、宅腐、画画、美剧、咒术回战
另外,HY宁鹿宁是我本命,老乡属于时不时会回去看看的心头好之一。

在家的周末家里长辈一直在看《我的前半生》,我对这部电视剧真的光是听播放的剧情都深恶痛绝……因为它把女主角塑造成一个寄居在男人这棵树上的藤蔓,甚至还塑造成,当一棵树不能寄居后再换一棵寄居的怪物!还要对观众说你看我把女性塑造的多好啊,你看她这不是又“爬”起来了吗?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我从生理和心理上双重的感到恶心,以至于在40℃的天气里恶心的我宁可去热气腾腾的客厅坐着也不愿去在放这部剧的房间里吹空调,然而我家长辈还觉得这剧好看,真是无语了……


评论(9)
热度(4)
©丹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