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欧美圈、HP家几乎都吃、Batfam、宅腐、画画、美剧、咒术回战
另外,HY宁鹿宁是我本命,老乡属于时不时会回去看看的心头好之一。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被吓到了么

我发现所有说道《KINGSMAN》的片子没有一个人说怕的,结果只有我一个人昨天在电影院被吓个半死,我还自虐的选的大屏幕,做的第二排正中间,然后开场就被切人吓得爆米花都掉了,没看预告真是要命,中途只要是有点切人的节奏我就开始怯场,开始闭眼睛,真是高考都没这么紧张过!摔,从中途开始跟 @SanakaW 哭喊我快吓哭了,吓死了。。。。。。为什么啊究竟_(:з」∠)_天知道我看的时候多庆幸我没戴眼镜也没临时去茂昌买个隐形眼镜,

评论(9)
热度(1)
©丹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