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欧美圈、HP家几乎都吃、Batfam、宅腐、画画、美剧、咒术回战
另外,HY宁鹿宁是我本命,老乡属于时不时会回去看看的心头好之一。

$%&*))()_+_)_iiy*&^%&%tygbi

当我看到是曾经写N52少年泰坦的萝卜戴在这次重启后写新桶哥刊时我内心只有一连串的脏话,我知道关注我的人里肯定有他的粉,但鉴于这位编剧让我弃了N52少年泰坦还搞出一出“tim不是罗宾“ ”我是被请来写故事的“ ”你们要乐于接收现在的故事“,我真心不太喜欢他,要是哪天他来个“jason不是Robin”呵呵,我估计要寄刀片。。。

标签:jason toddDC
评论(12)
热度(10)
©丹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