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欧美圈、HP家几乎都吃、Batfam、宅腐、画画、美剧、咒术回战
另外,HY宁鹿宁是我本命,老乡属于时不时会回去看看的心头好之一。

一点胡思乱想估计是想多了理解错了也不一定→_→(努力安慰自己)

睡前记一笔
刚刚辗转反侧是因为一篇bs文让我记起来BVS中一个细节,超人死去那一刻画面如果真如粉丝分析那样各种暗喻基督之死,那么就也该有暗喻圣经中‘两个玛利亚’存在的电影角色。
圣经中描述耶稣死,有两位玛利亚为他死去的身躯做入葬的准备。一位是基督耶稣在人世的母亲玛利亚,这个我姑且想了想电影里养母玛莎符合,那么很有意思了,因为另一位玛利亚某种意义上非常非常有名,她就是抹大拉的玛利亚,这位玛利亚如果看过《达芬奇密码》的人应该非常熟悉,长久以来她倍受争议,西方宗教为了她究竟是最亲近耶稣的信仰伴侣或者妻子还是一位受拯救的ji女撕逼了很久,然后也就是几年前看到资料说后来西方天主教终于承认自己抹黑了这位玛利亚的身份,但她到底是耶稣的妻子还是普通信徒还在争论中,为什么争论,因为耶稣对她比对十二门徒还好,进行过一对一传教,这是十二门徒没有过的待遇。
有部分西方作者认为这位就是耶稣的伴侣,我不知道扎导对此派说法认不认同,我细思恐急的地方在于,克拉克下葬时两个哭泣的作为母亲与伴侣对应‘两个玛利亚’的角色,如果是玛莎和路易斯,那么。。。。路易斯是否已经怀有了‘圣杯’?如果有。。。。卧槽,卧槽(#゚Д゚)我还是睡觉吧,后面想想太可怕(゚Д゚)ノ

评论(23)
热度(7)
©丹青 | Powered by LOFTER